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球小球的乱窝

笨拙白痴晴的归属

 
 
 

日志

 
 

神父想要发生的事情肯定是不可能发生的啦!  

2013-08-25 09:04:23|  分类: 日记目录DA☆ZE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神父想要她HBF涂指甲油←_←。
前提是神父要得到全A这样的成绩。
今天我们交流了厕所里复习这种事情。
然后呢,六六告诉我们他复习都是在厕所里的。
神父说,在厕所里复习记得牢。

于是,为了她可怜的HBF,我觉得为他祈祷当神父想要复习的时候,有人在厕所!而且最好是便秘-。-
让男的涂指甲油,太丧心病狂了!
让我去我也不去=。=

今天那个坑爹的游戏终于升到了36级。
现在要升37_(:з」∠)_!
神啊,饶了我吧!

群里Iris又冒话了……
嗯,又是关于她爸的。
对于她爸唔……好吧,其实中国应该很常见的……
只是居住在美国的有些人可能看不惯……

今天的日志就这么短了_(:з」∠)_
因为不想吐槽她爸_(:з」∠)_

最后还要谢谢根华!
  评论这张
 
阅读(9)| 评论(5)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