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球小球的乱窝

笨拙白痴晴的归属

 
 
 

日志

 
 

上学的一天  

2013-09-10 10:08:21|  分类: 日记目录DA☆ZE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好吧,今天是⑨日。
那么。
我今天到了学校。
如所说般有个抗议。

“Who do we want!”
"Dramesak!"
"When do we want her!"
"Now!"

好吧,然后思威觉得很好玩就经常在我旁边说来说去的噗
嗯,然后我们到了Theater,因为我们在聊天嘛。
然后我的HR是在Teacher's Cafe。然后我就想问问我旁边的Cafe是不是在五楼。
然后他说是,然后用中文跟我说 你的英文很好听。
然后思威就说其实他的也很好听什么的。

嘛,后来跟着Edwin和Nick走丢了我会说?
我们都不知道T.Cafe在哪。
其实就在Cafe旁边我会说吗噗。

然后老师因为读我的名字成giqing所以我就不太清楚是不是叫我。
听第二次就上次原来是我_(:з」∠)_

好吧。ID卡跟我现在不像,不过ID还蛮帅的。

由于第一节课FREE,所以我就顺便去222交了locker那个啥。
话说我觉得我应该不会怎么用locker
因为我今天都没去过九楼。
都是从很底层都楼跑到很高层的楼然后再跑下去什么的

各种悲惨啊23333333
好吧。英语课老师说的很慢很好_(:з」∠)_
回到家check了他的website就觉得,尼玛新Aim或者lesson要开新页啊!!而且是要右边的
尼玛太浪费了。
还有什么Journey Entries什么的 太麻烦了啊!

好吧。美术课跟思威一节感觉还好

再后来就是日文课了。我会说我都听的懂吗2333
感觉就像在中国一样要先起立跟老师问好才能上课。
哈哈。不过还蛮高兴的。
那个时候见到CN和Anna了。
思威吐槽我怎么每节课认识一个朋友。
好吧其实我们是网友_(:з」∠)_

嗯那么。后来是啥来着_(:з」∠)_哦哦哦数学。
schedule打印错误了……
所以我去了437.然后那里是教pre cal的
原来应该是440
嗯跟两个同学交换了联系方式,虽然我还是不认识他们╮( ̄▽ ̄")╭

好吧,再后来就是吃饭啊。跟Anna、Edwin和Wendy一起抢桌子噗
其实我只吃了一块芥末饼干我会说吗?

嗯好吧然后就是PE可是因为我是B CYCLE所以是明天才开始上。
然后我就开始了double period of physics

我会说那个diamention analysis看得懂没理解来。
然后后来我理解到了,我是不是很厉害呢。
可是到家的时候看那个啥,课本里面的problem都好麻烦
特别是convert那里!FK CONVERT!
然后还有一些不是特别懂。

历史那里我去错教室了……
汗……

嘛,虽然明天第一节课FREE
可是我还是想早点到把lunch form交到103然后去图书馆研究物理。
我真伟大!不对真努力!
晚安
  评论这张
 
阅读(12)| 评论(2)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