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球小球的乱窝

笨拙白痴晴的归属

 
 
 

日志

 
 

今天干嘛了来着?好像是打网球?  

2013-09-01 09:07:49|  分类: 日记目录DA☆ZE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好吧,大家晚上好,好吧?这次也是差不多是赶着时间写吧。
前几天约好了今天两点去打网球。
嘛。后来早上Leo跟我说改成了两点半,因为他要做些事先。

所以后来,我就在打OSU!啊。
就是跟某个土豪~你们懂的← ←土豪!
所以说,我现在又想吐槽那个土豪。
我半年的SUPPORTERS,wtf。
他也没跟我说过我会说吗?
不过我觉得这东西其实很好,连续下载没CD。【噗,没CD

其实因为平常“CD”很久的,就像600秒这样子!
快吐槽= =……

好吧。然后我是两点半才看到=-=!
今天穿了兵长衣服?_?。
新衣服,嘛……很好看,就是要手洗?

好吧。我带着我爸去,首先见到的是Leo和土豆。
后来我们就是Leo vs.我爸这样子。
好吧,我爸其实就是不太习惯?
其实,我觉得像羽毛球一样啦……
就是有点点不一样。【你到底在说什么

后来到的是根华、DJ然后很久很久以后才是老太婆荟萃←_←
好吧我快够( ?° ?? ?°)……
总之呢嗯,她真的是很久到好吗???
原因是不是因为大姨妈我不知道!
可是六六吩咐过不要乱跑什么的,她竟然去打了两三球wtf。

…………好吧,后来到我家来三国杀+PS2了。
他们在玩战神,荟萃在大家来找茬。然后三国杀什么的。
后来我妹回来的时候,wtf。
群视频,然后对着我们这俩个这么认真地在玩大家来找茬的人。
话说我突然发现,一个人用鼠标,一个人用板子多么的好啊!
虽然经常断连。

后来我妹在群里剧透我就跟她说,卧槽你这样我T你。
然后她就发脾气了,就说好啊 你T就T啊,算了我自己退。

后来都不跟我说话。
- -……

无语,六六让我在周五之前完成作业。
尼玛他在周三说,周四下午我就完成了。
尼玛他今天玩了一天的D2。
去你妹的。然后当时我就T了他,因为荟萃说你敢吗什么的你敢我就敢这样子。
然后我就T了。

好吧,后面随便了。

然后我要说啥来着。
好吧对了,今天六六又T了MML。
然后荟萃又在说六六。
我就很想说啊wtf。
你喜欢MML吗wtf
好吧。随便了。
  评论这张
 
阅读(22)| 评论(14)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