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球小球的乱窝

笨拙白痴晴的归属

 
 
 

日志

 
 

今天两人又吵架了,我表示非常无语  

2013-09-04 10:23:50|  分类: 日记目录DA☆ZE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家晚上好,本来想着九点开始写的。
嘛,好像是时间不太准的样子。

嗯……晚上的时候吧。其实就是下午?
好吧,反正六六刚回来就开始吵架了……
嗯就在哪里骂香港人啊。我就觉得很无厘头嗯……
因为Iris也没有突然惹你什么啊=口= 也就是没有原谅你媳妇而已。
你妈逼的这也很久了吧。咋这样 - -
后来尼玛的你说一句,Iris跟我说一句。

其实我很想说啦,你想反驳到群里去啊。跟我说有个鬼用。
嘛,她说在群里说会死的= =
然后我就说她没种。

后来她就说了=口=
那个谁,微婷也和六六一起黑香港人。
其实我觉得吧,香港人也是中国人,无谓这样子吧=口=
反正我没什么兴趣管那些人。

那些自称不是中国的。诶!尼玛多好啊,我大天朝少了个煞笔!
我们天朝怎么会有这样素质的人呢是吧。

这件事的起因呢,是因为神父记性不好。好一个借口,好好反省吧神父。
没看到有不可截图一事。其实我们也不知道原来Iris弄了博友可见。
所以神父以为六六看过了。
可是嘛。Iris的新小说真让人想吐槽什么的_(:з」∠)_。

然后又开始聊之前很纠结的那件事了。
其实我觉得双方都可以原谅对方了。避免事端。

如果你觉得这是不好的要不要往反方向想想=-=?

好吧。我该睡觉了?

其实我觉得明天应该没有网球这回事。
  评论这张
 
阅读(13)| 评论(16)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