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球小球的乱窝

笨拙白痴晴的归属

 
 
 

日志

 
 

六六的荟萃怎么可能这么傲娇  

2013-09-07 05:30:55|  分类: 日记目录DA☆ZE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好吧。荟萃老是说自己不是傲娇什么的。
虽然说我们其实不能管这些东西
可是呢。唔,其实我觉得坦率点比较好啦。
不过六六喜欢傲娇的。
如果神父不傲娇。六六也不会喜欢上她。

所以能说多亏她的这个“优点”?
好吧。其实我不太喜欢傲娇的人吧_(:з」∠)_
不过能接受就是了。也能制造笑点。
比如说那个相性一百问2333333
双方都认为自己是攻。
神父这边更是!@#¥%……&*()【wtf  神父你快够  不要窜到我日志这来!
更是!@#¥%…………&*()【快够!!!!
!@#¥%……&*()【卧槽 好吧我不说了

反对荟萃欺负妹妹!!!!!!
有这么欺负妹妹的吗?
卧槽?你看你妹多么的坦率。
人家这么直率的指出你的错误。
你竟然还傲娇回去。

还有其实我觉得你应该改改这个随便和人绝交的这个习惯。
以下示范一下:H=荟萃 其它字母为其它人

事例A-
H到了A的家里。需要借用A的充电器。A很慷慨地借给了H。可是当还剩下10分钟,H的ipod就能满电了。就在这时候,A的手提电脑的电池已经到了危险区域。而且A正在玩游戏。所以就回房间拿了手提电脑的充电器。然后出来拔了H的充电器。这个”拔“的途中,H一直在叫不要啊不要啊 差很少时间而已!可是拔完之后H就跟A说:次奥!我们绝交吧!【尼玛就TM为了10分钟的电?????有必要吗你】后来A就开始吼:好啊!绝交就绝交啊!快点滚出我家里!【以下省略】

事例B-
H和B再次因为一个充电器引起!H找不到充电器询问B要B的充电器。B不看。H又一次:我们绝交吧!你不要再跟我做朋友了!哼~于是B就妥协了,把充电器给了她。【尼玛荟萃,有个这样的妹妹多好!!!

以下省略300事例!

我要把你给删了
我们绝交吧!

我要充电
我们绝交吧!

我不给你充电器
我们绝交吧!

我不让你拿网球拍
我们绝交吧!

我要打小报告
我们绝交吧!

六六是我的
我们绝交吧!

你去吃屎吧
我们绝交吧!

你个秃子
我们绝交吧!

去你妹的
我们绝交吧!

你的蛋好难吃
我们绝交吧!

【不跟某人打招呼】
我们绝交吧!

傲娇
我们绝交吧!

你TM就是个傲娇
我们绝交吧!

我们绝交吧!

怎么看你都不像个攻
我们绝交吧!

呆子
我们绝交吧!

肥婆
我们绝交吧!

你肥的没人要了
我们绝交吧!

我刚刚把口香糖放在你头发上了
我们绝交吧!

我讨厌你
我们绝交吧!

你喜欢土豆
我们绝交吧!

你喜欢土豆到无药可救
我们绝交吧!

看我不爆你菊花?
我们复合吧!

综上所述,我们总结以后可以叫荟萃为“绝交姐”

我们一起来绝交吧!
\我们绝交吧!/
\我们绝交吧!/
\我们绝交吧!/
\我们绝交吧!/
\我们绝交吧!/

P.S.你们在寻仙里秀恩爱 太可恶了!

绝♂交♂姐
  评论这张
 
阅读(24)| 评论(4)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