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球小球的乱窝

笨拙白痴晴的归属

 
 
 

日志

 
 

神坑队友一大堆……  

2014-09-07 11:42:12|  分类: 日记目录DA☆ZE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刚刚和群里玩了几局三国杀( ° ω° `)
本来也不期待什么高质量局……
但是也没想到有辣么低质量嘛_(:з」∠)_

XY太屌了,我简直猜不透!
每局都猜错他的身份我也是醉了……
嗯……以后还是不要轻信他好了,藏身份太厉害了!

六六做吕蒙的时候_(:з」∠)_本来是应该存牌的嘛……
结果他都把牌出光了……好郁闷_(:з」∠)_

后面菲儿反贼我是主公的时候我说你不杀我我给你生孩子!
然后他杀了_(:з」∠)_卧槽分手吧,不是真爱啊我去
说到真爱,我就想到了零。妈蛋我不就是第一局手刃了你吗_(:з」∠)_
你不要这么记仇好吗_(:з」∠)_…………后面全部在杀我在乐我
简直心痛!

快点20级吧!我们就可以去军争什么的了!

好了我够了,早上在做一道很难的题……
我怕我一开始做错所以在信封后面先做了一次
好了我再抄在笔记本上面

所以我完成下周五交的作业啦哈哈哈哈
本来是想把历史看一下的,然后吃pizza,所以顺便去看古剑
发现都更新到38集了!

兰花终于知道真相了( ° ω° `)……
然后突然就男人了
老板一回来就变了,我好无语呀_(:з」∠)_……

千觞没有遇见幽都来的祭司们啊啊啊啊_(:з」∠)_
太可惜了【泥垢
我还想吐槽什么来着
我忘啦_(:з」∠)_

ANYWAYS 今天还去查了各种怪异的迷_(:з」∠)_………………
不能用科学解释的事情真是可怕啊_(:з」∠)_
  评论这张
 
阅读(17)| 评论(6)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